高层寄言

总经理高层发言.jpg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中国已将环保作为一项基本国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已开始深入中国建设的每个角落。具有90周年历史的神钢建机,始终从“用户现场主义”出发,将人类安全和社会环境视为企业的基本责任,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倾听用户的声音,将制造“对人和环境友好”的产品作为企业使命。不仅为用户提供油耗更低,效率更高的环保产品,更根据环保事业需求,研发和制造出更有现场生命力的环保回收,汽车、金属、建筑物拆解等工程机械产品。同时我们组织和召开“神钢资源循环大会”,通过在资源回收利用上相关技术和诀窍的分享和交流,致力于使先进的回收利用技术为中国的环境事业做出贡献。

  为达到“与用户及社会和谐相处”,我们最重要的代表性活动就是《CSR活动》。在成都,我们对四川大地震后重建的神钢小学持续提供教育援助,并与学生们一起开展丰富的活动。在杭州,“创造员工和当地居民喜爱的公司”作为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我们联合当地社区开展了地球日宣传活动、联合当地社区幼儿园开展了“争做环保小卫士”种植多肉活动等。

  为了进一步提高KOBELCO品牌价值, 神钢建机中国每位员工都将带着诚挚的态度,努力实践神钢建机集团共有的心灵、价值观、行动规范--“SPIRIT”。在遵守合规的基础上,以神钢建机集团的高技术为基础,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和服务水平,扩充产品阵容。未来我们还会通过开展产学合作等更加丰富的CSR活动,努力加强与当地社会和地区的和谐相处和共同发展。我们将继续通过这些商业活动为社会提供价值,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所提倡的“用户现场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