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害关系者(Stakeholder)的联系 2019年参观工厂汇报

2019年参观工厂汇报

 为了让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神钢的生产实力、企业理念和产品质量,神钢建机于2019开始开展客户参观工厂活动。

  负责此项活动的专项组,对各个流程都做出了细致的准备。现场讲解员对生产设备、生产流程、装配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等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客户充分了解整机从结构件生产到组装完成以及试验合格出厂的完整过程。向客户展现神钢产品质量、以及神钢的专业、严谨、规范、绿色环保的大企业形象。

  参观结束后会与客户进行充分的交流。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由技术专家做出细致解答。对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结合公司各个部门进行改善。客户对神钢的表现也给予了极大的满意。

  2019年全年共开展工厂参观活动37次,参加客户共计482人,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此项活动今后也将持续开展。再次感谢客户们对神钢建机的认可与信任,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