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害关系者(Stakeholder)的联系 神钢建机(中国)2020年代销商渠道年会

神钢建机(中国)2020年代销商渠道年会

  2019年12月19日,神钢建机(中国)2020年代销商渠道年会在成都龙之梦酒店隆重召开。神钢建机中国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代销商的代表,共约200于人齐聚一堂,总结2019年发展成果,共商2020年及未来发展计划。

西冈本部长致开幕辞

  大会首先由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冈基司致辞。西冈本部长代表神钢建机中国向代销商在各自区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销售、服务及货款回收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对2019年挖掘机行业和神钢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神钢建机将持续开展“构筑建机5业”的相关措施,以“服务”和“部品”作为转动建机五业的发动机。厂家和代销商将齐心协力,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客户一直愿意选择的品牌。

叶京生先生做演讲报告

  本次年会同时邀请到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后市场特聘专家叶京生先生带来《探索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发展战略》的报告,叶先生通过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品牌面临的挑战等多维度描述,分享了代销商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转变思维,提升客户体验的专业分析和经验。

各代表发言

  围绕本次渠道大会主题,神钢建机中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营销、产品规划、信用政策等作了重点说明。各代销商代表也分享了各自在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厂商协作、市场动向及政策调整方向等向神钢建机中国提出了诚挚的建议。

颁奖现场

  大会同时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代销商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坚志而勇为者,谓之刚。神钢建机中国及全国代销商将秉承大会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全力以赴,继续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信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