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日本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高田真里一行到访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日下午,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高田真里女士一行到访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神钢建机(中国)总经理西冈基司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神钢建机中国事业经营情况,日企在中国的经营促进及在中国生活工作的感受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211202_01.jpg

西冈总经理首先对高田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田总领事表示与25年前来成都、重庆时的印象相比,如今的成都、重庆两地已发生了巨大变化,期待川渝地区与日本之间能有更多的人文交流。随后神钢建机(中国)市场企画部叶靓部长向来宾介绍了神钢建机(中国)的事业内容和近期运营情况。高田总领事就建设机械的智能化、电动化等趋势、挖掘机行业竞争形势等表达了关注,对神钢建机的竞争优势等进行了询问。

211202_02.jpg  211202_03.jpg

在亲切会谈后,西冈总经理带领高田总领事一行参观公司并观看解体机的现场表演,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环境、制造能力、及产品特点等,展现了神钢建机(中国)安全环保、先进技术的品牌形象。

211202_05.jpg  211202_04.jpg

神钢建机(中国)将继续秉承“用户现场主义”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和“ 环境”领先的发展思想,为建设富足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