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工厂报告

欢迎广东川德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团莅临神钢参观访问

  4月的蓉城,清明刚过,绵绵春雨里,我们迎来了来自南国的VIP客人。此次到访的大客户大都从事矿石开采行业,在广东川德吴鹭峰董事长的带队下,重点考察对象是我公司新近推出的矿山机。

  公司市场统筹本部长岩田先生协接待组全体,对VIP客户表示热烈地欢迎。在接待组的陪同下,大客户们参观了公司的结构件车间,装配车间以及停机试验坪等生产流水线。观摩了从零部件组装到整机调试入库的整个生产过程。良好的工作环境、高效精密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质量把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过后,技术专家王老师向客户们详细介绍了新型矿山机的开发过程、先进的技术以及耐久性的特点;客户们也就产品的使用体会,市场需求等同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切实的产品建议。

  最后,客户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神钢矿山机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希望双方能够长久合作下去。